待在水管裡抱著GITTY賣著哈肯達斯的EXIA

湧き上がる劣等感と 満たしきれない心

2010-10-25 [ Mon ]
蛋~蛋~燒~(不懂

好的以下是記錄正文!

<以下內容帶有個人看法以及妄想等部分,請慎入>
» READ MORE...
2010-08-23 [ Mon ]
大禹的聲音,音準算是非常厲害,音色聽起來溫柔婉約,整體來說算是人神共憤
-------------------------以上無關----------------------(而且人神共憤是怎樣)



總算跟三宅一生(?)還有阿吱今天去了嘴砲已久的青春譜嗚嗚

四個人唱五小時超爽快雖然幾乎都是我跟爛鳩握麥阿囉阿吱對不起<(_ _)>


但是我情不自禁啊!!!(去撞牆啦





V家一直線超開心的♥
雖然欸~阿~受~~~~(?)還是沒唱到阿 我們約下次的出戰時間吧(人家不要


然後發現咪苦曲會唱的意外的多嗚嗚太可怕了哪時候被侵蝕的阿阿阿阿 .....蓮桑阿阿(牽拖
啊糾我今天只是讓你的阿 不要以為只有你會懷舊金曲!(食指指







» READ MORE...
2010-06-14 [ Mon ]
簡略的說嘛,






我第一次是在電影院看真是太幸福啦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SummerWars果然有那種會讓人想看很多次的魅力,我第一次看到在燈亮了、放片尾了
竟然沒有半個人想離席的狀況阿…


各個角色的魅力都太讚了,奶奶阿!(撲抱
武田萬歲! 陣內家萬歲!


好的我要進OZ了(是喔
2010-02-13 [ Sat ]
無法養成寫網誌的習慣啦阿阿阿!! 真是太懶了-

以上廢言。






過程簡述一下而已不然太囉嗦了ˇ

星期一跟朋友跑去了電玩展,雖然人群算少了我還是嫌多(?
先跑去吃101底下的麥當勞的時候一直盯著小弟弟(拿到的貓掌)


好想搶過來



進場以後兩個路癡到處亂撞去集巴哈的活動章,檸檬紅茶也在路中去玩勁舞團的時候失蹤了(哀傷)

後來集完以後就一直窩在魔物的舞台前了,沒辦法看著那貓掌我就


活動內容是還不錯,只是現在的節目編排都是同樣橋段不斷重複 跟以前比起來算是比較無聊了




然後我又搶不到貓掌嗚嗚嗚
我已經沒辦法那麼青春的去跟人家搶東西了啦XDDD 老了老了


所以為了貓掌!跑去參加黑白貓團對抗賽,殘殺怪鳥大對決!

然後我以為大錘我OK的 結果比笛子短太多了老是打不到ㄠㄠㄠㄠㄠ..........
貓女姊姊超親切的唷LOVE

然後我的螢幕竟然是電視牆的主螢幕之一 太害羞了(遮臉) 作什麼奇怪的事都被看光光了啦!

也還好對方太衰,我們黑貓團才僥倖獲得勝利 所以貓掌也到手了ˇ
QUEST CLEAR蓋的不太清楚QAQ

輪到同學的時候他們衰衰,對方兩組很快就KO怪鳥了 所以自然就輸了
雖然GET了QUEST FAILED章了但是竟然沒有面紙 更哀傷了
不過反正他有搶到貓掌了 嘛 所以沒關係啦o_<

雖然聽說根據時間的不同也有不同的獎品,不過拿到貓掌就很開心了!


整體來說是很愉快的一次出團XD





補圖補圖-


貓掌ˇ
001.jpg

這樣看起來我房間好亂




近照-
004.jpg




台上的貓車-(對不起我都忽略貓女們)
002.jpg


失敗章(欸)-
003.jpg


CLEAR章太不清楚了就不丟了



大概就這樣XD//
2009-12-20 [ Sun ]
標題取的就有點腦洞阿這XDDDD

總之就是跑去看了火焰之舞,然後為了舞王又寫了久違的網誌(這樣對嗎)

看了我可以回憶終生了,太精采了//////


↓跳最後
結論:我要噴(鼻血)了。

冬天看這個就不怕冷啦゚∀゚)(不對吧欸)


*內文超長,含介紹劇情、感想妄想等,入內請注意'∀'"
» READ MORE...

 | 主頁 | 

2017-08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自我介紹

南宮大禹哈肯達斯S

Author:南宮大禹哈肯達斯S
マスター:

萬年不解凍的哈肯達斯//
我是鋼彈//
治水大禹//
歪臉小電視//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典型的金久保誉個性ˇˇ
(誰聽得懂阿)

大好きな:

保志樣//紙箱剎那//
大家都喜愛的卑怯KAITO//
Double singer&action//
歪臉小電視中的東東//
真田x伊達(可逆)//
starry star全員ˇ//
太多了寫不完XD//

金久保先輩♥

沒人沒人唷★

Starry Sky月曆★

搜尋欄